就在昨晚5/24日晚上
期待了兩個月的-戴佩妮 我到底是誰演唱會
終於來了
因為知道表妹這陣子剛考完試
而且她也很喜歡音樂
所以就找她一起去看了

演出一開始Penny就在布幕裡彈琴、演唱
然後 布幕上面正播放一些影像 等第一首歌唱完後
這時幕才拉起 Penny才算正式的出場亮相
我覺得這還滿特別的

Penny自己說整場演唱會有三個爆點 但我覺得有四個
一、就是他自己的吉他自彈自唱加上不插電演出
演唱的是他的「不一定」這首歌,改編後也頗讚。

二、這個今天新聞一定有的,就是他在大家的面前剪掉他的長髮
台下的人都大喊:不要剪……。
她只淡淡的說了一句,這是我決定要做的事,然後就剪下去了
全場都很錯愕,但真的有爆點。

三、這是我自己認為的,聽他和黃大煒唱「讓每個人都心碎」,真的很過癮
Penny的power真的很強,而且很狂野
當然黃大煒也在台上另外唱了兩首歌,也很讚。

四、整場演唱會的最後一首歌-吹嗶嗶,唱一唱就一她直退,退到布幕後面…
忽然有另一個人跑進舞台,就是這首歌mv男主角-阿ken
他出來模仿Penny,這個還滿有笑點的,也惹得全場哄堂大笑。

整場演唱會看下來,我覺得Penny真的是個很率性的人
整場演唱會很隨性,在大家喊安可時
本來工作人員在白幕後面要把Penny戴的假髮拆下來了
結果幕就升起來了,只好在大家面前把它再戴回去
最後部份的觀眾跑到舞台前面搶著和正在唱歌的Penny握手並搶著拍照
演唱會馬上就變成簽唱會了,這是有趣又難得的場面。

再說到硬體設備,我發現
和之前去看蘇打綠的演唱會一樣有個問題-就是音控的問題
鼓和電吉他太大聲,有時會把主唱的聲音蓋掉
蘇打綠的演唱會因為這個問題,所以我覺得有點小不完美
但這個問題在Penny身上似乎沒有造成太大的麻煩
因為她的power夠強,可以很輕易的克服這個問題
聽她飆了一整晚的歌,真的很過癮
如果之後她還有辦演唱會的話,我一定會用秒殺的速度花錢去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