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學期阿廣曾經把我氣到想扁他…
其實是我很俗辣 所以沒動手 
重點是 在教阿廣的第二個學期
發現他真的進步了很多

也許是療程結束的關係
讓阿廣覺得身體比以前好 也比以前有精神
也許是爸媽有送阿廣回學校的關係
讓阿廣有更多的機會先和同學接觸 也覺得該用功了

雖然 以前犯的錯還是有在犯
雖然 數學會莫名其妙的卡關
雖然 有時還是會累累的 然後精神不好
不過 看到他開始放心思在課本上
他的話 也比上學期多很多 也活潑很多
也有更多的笑容 多一點點的自信

我曾經問他:我是不是第一個會和你聊卡通和電玩的老師
他毫不猶豫的說:是
當時真是讓我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但事後想想 這也不是什麼壞事
至少 我們有共通的話題
有時上課還可以用卡通情結舉例
還可以把玩電動破關的過程譬喻成數學的計算過程
很多很多靈機一動的例子 就是從這些東西來的

阿廣即將在下學期回歸學校了
相信在往後的日子裡
他一定可以過的更好的
也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
祝福他 也祝福他的家人們 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