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吉他課時的作業
第一次配著曲寫詞 難度真的很高
主要是我在聽完朋友的故事後寫的東西
當然也有我師傅的加油添醋

美麗的錯誤

電話中 你的呼吸很無助 傾訴你的寂寞就像那孤單的月亮
銀河中 我註定只為你閃爍 你卻怎麼也沒發現我
或許是命運的嘲諷 讓我們相遇不能一起 心中的遺憾像黑洞吞沒自已

說好不說那一句卻還在乎你 說好永遠是朋友我卻為你狂亂不已
而你的臉龎你的笑 你的溫柔 你的孩子氣 深深烙印在我心底

每當想起你只能說給自己聽 塗改掉你的信箋像浮水印如此清淅
而你的身影你的美 你的嫵媚和為他留的眼淚 一幕幕在我的眼前不斷上演

遇見你 是個美麗的錯誤 我們像是牛郎和織女卻不能相會
這世界 心痛了誰會在乎我 思念的咖啡苦澀的我
聽著你漸遠的呼吸 開不了口木訥了感受 我沉默不代表我是真的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