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換新工作要介紹自己的緣故
我就在我的簡歷上寫了:我愛攝影但更愛唱歌
就開始了一連串不知該說幸還是不幸的事

因為那句話
在上個月的一個校內小孩子的歌唱比賽中
我很榮幸的被邀請擔任該比賽的其中一位評審
但也被邀請去做示範…別懷疑就是唱歌!

在那次比賽過後 辦公室有我在的時候(至少60%的機率)
就會有人開始講:蔡老師 快點 唱歌啦!
不過 我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 人是有潛力的
忽然發現我打太極的功力比有以前進步一點 哈
所以 真正唱的沒幾次

就在昨天…學校校慶
本來不打算出現的 但學生跟我請了假 所以不用去巡迴
我只好留在學校 想說 沒事就去看一下好了
結果又被凹去幫小孩子當槍手 帶著他們唱了兩首歌………
老師們說學生唱的不太好 但後來上台後 確實如此
我真的很無言 但人家都開口了
而且是校慶 還是答應了

今天下班時 有一位學校裡我不認識的老師跟我說
蔡老師 我們班六年級的小朋友都好想再聽你唱歌喔……
我就更無言了不知該回什麼才好

其實 不是我不想唱
而是我覺得 兩次的上台演出
對於自己的表現都不滿意
第一次是在早上八點多 聲音完全沒開
就硬著頭皮上了 還使了些小技巧才勉強過關
而昨天那一次呢…是要上台前半個多小時才被凹的
連歌詞都沒記熟……這個我覺得還滿嚴重的
所以是帶小抄上台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低調一點
這一、兩年來我過慣了低調的生活
一下子…大家都認識我 但我誰也不認識
這感覺很怪……
所以 有看到這篇的人麻煩高抬貴手吧!
讓我低調一點吧…不要再把我撈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