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小宇:
想不到寫第二篇關於你的札記就是要送你走的時候
許多的現在進行式都變成過去式了
雖然我們只短短的相處了三個月
不過 在這三個月裡 你讓我體會到很多我曾經或未曾體驗過的事
謝謝你!

曾經看到你拿到玩具或貼紙而high到不行的表情
也看過你為了讓病好而忍著打針吃樂的小痛苦表情
也看過你因為病痛的折磨而嚎啕大哭
你讓我看到生命的堅強和脆弱
和人生的無常

記得你上星期你拿到那個消防車玩具時
還有你玩樸克牌時那種很hign的情緒和高興的表情
超期待這星期再幫你上課、和你一起玩
不過再也沒有機會了

以你的的年紀來說 你真的很勇敢
我想 很多大人都不可能和你一樣勇敢
但這些都過了 你可以快快樂樂的在另一個世界 
無憂無慮 無病無痛
雖然 你沒能體驗這個美麗的世界
但也許這樣對你來說 才是最好的
你可以不用再受病痛的折磨了

聽到你爸爸說你為了右手插著針頭無法寫字而煩惱
讓我好感動 久久不能自己
謝謝你 讓我這個新手老師感到很心慰
雖然病痛纏身 但你卻是如此的認真
謝謝你 讓我有繼續往下走的動力和勇氣

小宇 希望在天上的你
保佑你的家人和親人們都能健康快樂 無憂無慮
也保佑這個世界上不會再有別的孩子和你受一樣的苦
相信來生的你會是個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孩子

對你的無限思念
我只能用文字表達 
希望你看的到、看的懂
就讓我這不成才的老師
繼續用破爛的文筆
回億關於你的點點滴滴吧!

Barry 2007.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