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小宇之外 我的另一個學生-阿廣
有時也很有趣 但有時會讓我氣到想打人
下面是其中一個例子
因為某主管說他粉忙
所以要我去幫他上幾堂數學課
(阿廣的國語是我教的,數學是主管教的)
結果就去了
主管在我要去之前特別交待
阿廣的除法不太好 要幫他複習一下
於事我在去之前出了一份題目
當天帶過去給他寫

上課時間是兩小時 約莫過了一個小時 
阿廣說他寫完了
我大概看了一下 發現他有一、兩個大題在講奇數、偶數的題目
他完全沒寫 我就問:為什麼這個你沒寫呢,之前應該有學過才是
阿廣:這個幼稚園有學過 但之前老師沒教過
我傻眼了……這讓我忽然想到一個很經典的畫面
就是灌籃高手每次櫻木在搞鬼時,赤木都會狠狠的往他的頭上k下去
當時我想這麼做 後來還是算了
現在學生都不能打 更何況他是重症的小孩
所以只有碎碎唸一下而已

但也是因為這件事情
我發現主管好像比我還不會教
讓我還滿傻眼的
反正 第一個學期過了
下學期的事 就下學期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