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參加大專營,去年的承諾與決心還猶然在耳,記得當時我說希望可以加入服務的行列的,在這一年中,真的很高興能和小棧的夥伴們出了幾次隊同時也參加了不少次的例會,在今年的大專營中又遇到幾位同組的伙伴,大家一看到我,第一句話就說:「升級了喔,終於如願以償了。」對我而言,真的很榮幸可以加入一個這麼棒的工作團隊。

在四天三夜的營隊中,藉著課程檢視了自己的生活,去年一整年幾乎都在碩士論文的壓力中渡過,從來沒有給自己心靈方面的成長或自我探索的機會,在這次的營隊,又讓我更了解自己一點。也開啟了進行自我探索的大門。謝謝課程組的伙伴們的安排,雖然擔任攝影的工作無法全程參與所有的課程,但你們的安排也是讓我有很多收穫的。

在生命故事分享的方面,在營隊中聽到了許多朋友的分享,很高興聽到每位夥伴的分享,好像我們參與了所有組員的生命一樣,大家彷彿是一家人一樣,知無不言,言無不盡。今年,我終於可以把自己覺得最難堪、最難以啟齒的一段歲月和大家分享,分享前還曾擔心一些事情-擔心會嚇到學員、擔心自己的情緒會崩潰再加上感冒,所以才選擇最後一個分享,但分享後覺得輕鬆多了,對我而言是一個很大的突破。今後,我想我可以更有勇氣與自信來面對自己的人生。

謝謝壽峰及爾伶,你們真的是很棒的小組輔,從你們身上,讓我學到了很多,希望之後自己也能和你們一樣成為一位出色的小組輔。謝謝黑倫,你真的是個很棒的場器,也很榮幸第二次和你合作,而且又同一小隊。謝謝第四小隊的隊員們,很高興能夠和你們同一隊,雖然不能常常伴隨在大家的身邊,但每當進入小隊,你們總是給我一份家的感覺,很溫暖、很熟悉。未來,我們都要加油喔!
                                                             欣哲2006.08.22於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