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我來了
就在昨天 終於又參與了苗圃的服務
從開始工作後 
這是第一次的服務
很興奮 也很不安
興奮的是-終於可以暫時把忙碌的工作和生活放下來 
                和一群朋友到一個自己很喜歡的地方服務
不安的是-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 
                不知道能給那裡的孩子們什麼東西 

到了南投 
第一個感覺就是空氣的味道和台北真的不一樣-好清新
南投的生活步調也不若台北緊張
雖然我帶的幾個小孩子之中有人很吵
但他們都有很純真的一面
雖然有時會被他們氣死
但不會有太多的壓力 

下午的成長活動也讓我發現了一些自己的茫點
也愈了解自己缺少了什麼
在觀察力方面 我必需再加強
但被我帶的那個小孩子還滿乖的
雖然要人推他才肯分享
但他終究還是講了
小小年紀卻有超齡般的成熟
讓我有些難以想像及震憾 

一次一次的參與服務
也一次一次的發現自己缺少的東西
但也感覺到自己也不是一直停在原地
生活的壓力 讓我沒辦法好好的檢視自己 
每天被時間和計畫追著跑是件很累人的事

出隊對我而言 
算是我的成長、休閒時間吧
雖然累 但我真的很開心
有你們這群這麼棒的朋友(團隊)
我會更努力的學習
不管是在工作上 還是在出隊的服技巧上都要更努力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